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我的超級功率放大器第二代 -- 200W Balanced Power Amplifier DIY 全紀錄 (7)

2008/01/22 11:43

裝修門面 -- 面板製作

總算整機器都動作OK了, 但是面板實在太醜了, 門面再怎麼說也要像樣點才行. 網路上有專門訂製鋁面板的DIY網站, 從照片看起來製作質感不錯, 幾經 email 接觸後大概知道該站的訂製模式就是固定那幾種形式, 客製部分就是尺寸和開孔, 要做該站沒有的樣子站長似乎興趣缺缺. 這樣不是不好啦, 只是我比較龜毛不喜歡"大眾臉". 還有一個原因, 價格很貴! 一片做下來幾乎就是AX機箱的價錢, 對我來說實在太高貴了一點!
人窮志短只好另謀出路, 於是上網找到一家作壓克力CNC切割的 (拍賣網還真是現代人的資訊中心)聯絡後將我的設計圖寄給他, 很快的不到一週之內就作好了一套面板.


訂製好的壓克力面板到手, 分為三小塊


當然有些前置加工要做: 1. 以前廢置的CD PRO2的長按鈕拿來裁短再利用


原AX面板LED和按鍵開關固定, 直接用熱容膠和3M強力膠固定



OK, 前置加工完成開始組裝到機箱, 還可以吧?! 有沒有一點 Krell 和 ELECTROCOMPANIET 的感覺?? 呵呵!


開機的樣子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